EN
https://www.gov.cn/

“安全生産月”宣教活動廣泛開展

2019-06-08 08:3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常理從應急管理部獲悉:全國“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以來,全國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單位按照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統一部署,圍繞“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主題,開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安全生産宣傳教育活動,實現了良好開局。

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在全國“安全生産月”官網舉辦危化品及全民安全應急知識競賽,公眾積極參與。截至目前,參賽總人數已達112萬餘人,累計答題次數463萬餘次。同時,及時下發全國“安全生産月”主題宣傳畫和系列海報,並在公共場所展示。倡導全社會樹牢安全發展理念,營造濃厚的安全生産氛圍。

各地廣泛動員、深入基層一線,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安全生産宣教活動:天津市舉行第三屆“應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動;湖北省部署開展“行為安全之星”主題宣講、應急演練等系列活動;江西省成立9個明察暗訪組對全省11個區市開展全覆蓋檢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