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標誌將大面積更新

2019-06-09 08:33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標誌將大面積更新
1186公里省級高速升“G”

6月6日,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為統一和規範國家公路路線命名和編號,使標識更規範醒目,讓出行更便捷暢通,該廳將在全省高速公路範圍內,開展國家高速和省級高速路網命名編號優化完善工作。

交通標誌調整是公路網命名編號調整的重要內容,此次交通標誌調整涉及全省所有高速公路。其中,有1186公里省級高速升級為國家高速,包括:S59三淅高速調整為G59呼北高速;S28長濟高速、G5512晉新高速調整為G3511菏寶高速;S32永登高速、S85鄭盧高速登封至洛陽段調整為G1516鹽洛高速;S86原焦高速調整為G5512晉新高速;G3W德商高速、S97濟祁高速調整為G0321德上高速;S83蘭南高速許昌至平頂山段、S49焦桐高速平頂山至桐柏段、S38新陽高速與S49焦桐高速共線段調整為G0421許廣高速,屆時,我省國高網總里程將達到4242公里。隨著名稱的更改,它們的標誌也將更改。

有1159公里省級高速將調整命名或編號,它們是:S89機西高速調整為S25安羅高速;S26范輝高速調整為S26台輝高速;S85鄭盧高速洛陽至盧氏段調整為S92洛盧高速;固淮息高速固始至淮濱段命名為S21濮商高速;固淮息高速淮濱至息縣段命名為S62淮內高速;S81商周高速調整為S81商南高速;S8311南陽北繞城高速調整為S81商南高速;S85鄭盧高速鄭州至登封段調整為S85鄭少高速;S88鄭西高速調整為S88鄭欒高速。

除以上路線(路段)外,還有約4255公里路線(路段)雖命名編號不變,但仍涉及標誌調整,調整內容包括與其他路線(調整的高速公路或幹線公路)關聯的標誌調整以及自身標誌的優化完善。

省交通運輸廳有關負責人提醒,施工期間司乘人員要密切關注高速公路沿線及收費站、服務區、停車區等位置,通過可變情報板、宣傳條幅、宣傳頁等形式發佈的交通標誌調整施工信息,結合手機或車載導航,合理確定出行路線。(記者 宋敏)

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標誌將大面積更新

1186公里

●1186公里省級高速升級為國家高速

1159公里

●1159公里省級高速將調整命名或編號

4255公里

●約4255公里路線(路段)雖命名編號不變,但仍涉及標誌調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