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再獲中央投資計劃12億元
用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

2019-06-05 08:55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再獲中央投資計劃12億元
用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

6月4日,省發展改革委、省住建廳聯合轉發國家發展改革委、住建部《關於下達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三批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安陽市龍安區西南片區城中村改造安置房等35個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獲得中央投資計劃12億元。

據介紹,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礎設施建設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的安排,我省已經累計獲得3批,前2批分別是75個項目獲得18億元投資計劃、49個項目獲得12億元投資計劃,主要用於2011年至2018年已納入目標任務的租賃型保障房、棚改安置住房改造項目相關配套基礎設施建設,包括棚改安置住房和租賃型保障房小區內外的水電氣暖配套基礎設施建設,教育、醫療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污水與垃圾處理等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等。

根據《通知》,本次下達的中央預算內資金要統籌用於與保障房同步規劃、同步報批、同步建設、同步交付使用的配套基礎設施建設。(記者 欒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