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成品油管網輸量再創新高

2019-06-09 09:41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雲南成品油管網輸量再創新高
今年前5個月輸量達133萬噸

雲南成品油管網輸量再創新高。繼2018年雲南成品油管道年輸量突破192萬噸後,2019年雲南成品油管道再接再厲,截至5月輸量已達到133萬噸,其中3月份單月輸量超過30萬噸,創雲南成品油管網自投産以來的最高月度輸量。

雲南成品油管道以安寧首站為中心,包含“三幹一支”四條線路。其中“三幹”通過向保山、蒙自、曲靖方向輸送成品油,源源不斷保障雲南地區汽、柴油供應;“一支”通過昆明支線將保障昆明長水機場航空煤油的供給。雲南成品油管道讓雲南區域率先使用上了國六標準的汽油,對地區環境有巨大改善。

分佈在楚雄、昆明、曲靖、玉溪與紅河州地區的成品油管道主要由中國石油西南管道昆明輸油氣分公司運營維護。為保障管道輸送安全,昆明輸油氣分公司通過加強徒步巡線管理,分級開展“四不兩直”安全巡查,提升防汛保駕能力,加大與政府部門聯絡提升區域聯動應急處置能力等措施,有效地保障了能源輸送安全。(記者 朱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