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證券交易所資本市場服務西部基地落戶成都

2019-06-12 13: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6月12日電(記者 胡旭)上海證券交易所資本市場服務西部基地簽約儀式11日在成都舉行。四川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與上海證券交易所、成都市金融監督管理局、成都高新區管委會簽署了四方共建上交所西部基地的合作協議。

上交所西部基地旨在為企業對接資本市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個性化、高效率的服務,包括擬上市企業培育、資本市場融資、上市公司並購重組等資本市場一攬子綜合服務。

四川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聯合上交所開展業務培訓、路演推廣、課題研究、信息交流等活動,共同打造“100家上交所藍籌精選”等後備企業庫,對入庫企業進行精準培育和輔導,通過幫助企業對接資本市場推進四川“5+1”現代産業體系建設,服務四川經濟轉型升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