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出席儀式 接受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授予“王冠勳章”

2019-06-16 07: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杜尚別出席儀式,接受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授予“王冠勳章”。新華社記者 沙達提 攝

新華社杜尚別6月15日電(記者 郝方甲 駱珺)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杜尚別出席儀式,接受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授予“王冠勳章”。

授勳儀式在總統府舉行。塔方司儀宣讀授勳總統令後,拉赫蒙為習近平佩挂塔吉克斯坦國家最高勳章“王冠勳章”。兩國元首親切握手,合影留念。

拉赫蒙高度讚賞習近平為塔中關係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願同習近平主席一道引領雙邊關係得到更大發展。


6月1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杜尚別出席儀式,接受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授予“王冠勳章”。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習近平表示,拉赫蒙總統授予我“王冠勳章”,飽含著全體塔吉克斯坦人民對中國人民的深情厚誼,我對此十分珍視。我願同拉赫蒙總統一道,推動中塔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等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