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麗中國 壯美廣西”中國旅遊文化周在馬耳他舉行

2019-06-20 11: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瓦萊塔6月19日電(記者 袁韻)“美麗中國 壯美廣西”中國旅遊文化周19日在馬耳他首都瓦萊塔拉開序幕。

這次旅遊文化周活動包括圖片、實物展覽和文藝演出。開幕式上表演了具有濃郁廣西地方特色的壯族、苗族歌舞等文藝節目。展廳裏的26幅卷軸挂圖,將花山岩畫、桂林漓江等廣西文化旅遊資源呈現在觀眾面前。現場還展示了苗繡系列、銀鑲繡系列銀飾、苗族手工織錦、三江漆畫等具有廣西地方民族特色的非遺工藝品,以及五菱汽車車模、柳工挖掘機模型等體現廣西經濟發展成就的展品。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李彬在致辭中表示,廣西今年將在馬耳他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通過廣西民族特色文藝表演、非遺工藝品展示、文化旅遊圖片展等形式,宣傳推介廣西的民族文化和旅遊資源,加深中國廣西與馬耳他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促進雙方文化旅遊交流與合作。

中國駐馬耳他大使姜江表示,期待馬耳他與廣西開展更密切的交往與合作,為兩國共建“一帶一路”、實現共同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此次活動由馬耳他中國文化中心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活動將於6月30日結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