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投資的科倫坡國際集裝箱碼頭連續3年獲獎

2019-06-21 18: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科倫坡6月21日電(記者 朱瑞卿 唐璐)中國企業投資的科倫坡國際集裝箱碼頭(CICT)日前在《亞洲貨運新聞》組織的2019年亞洲貨運及供應鏈評獎中獲得400萬標箱以下級最佳碼頭獎。這是CICT連續3年獲評這一獎項。

據CICT首席執行官黃鵬介紹,亞洲貨運及供應鏈評獎標準包括碼頭運營生産效率、新設備引進情況、成本競爭力、客服能力及客戶滿意度等。

黃鵬説,由中國招商局和斯裏蘭卡港務局聯合運營的CICT于2014年投入使用,此次獲獎是對CICT一如既往高質量服務的肯定。目前,CICT正計劃擴建岸線並引進更多設備,以滿足更多船舶停靠需求。

CICT目前是南亞地區唯一深水碼頭。截至2018年底,碼頭吞吐量已經達到約268萬標箱。《亞洲貨運新聞》為亞洲主流物流貿易期刊,主要為讀者提供物流、航運等方面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