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創業培訓精準發力 激發創業就業活力

2019-06-24 11:39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這次培訓收穫很多,讓我學會了怎樣利用互聯網打造農産品文化品牌等。以後,自己生産的食用油不僅線下可以銷售,通過線上也能銷往全國各地。”6月22日,參加完平羅縣就業創業服務局舉辦的網絡創業培訓班,周福樂食用油有限公司負責人周星語深有感觸地説。平羅縣通過開展網絡創業培訓,讓120名自主創業者經營理念“脫胎換骨”。

今年,我區加大創業培訓力度,全面推行和落實終身職業技能培訓制度,加大重點群體培訓力度,通過開展“訂單、定崗、定向”培訓,繼續實施培訓補貼直補企業和個人政策,支持困難企業開展職工在崗培訓,鼓勵各類職業院校、技工院校等培訓機構開展失業人員培訓,幫助有培訓願望的大學生、農民工、困難家庭等重點群體勞動者都有機會接受一次自治區補貼性職業技能培訓,提升就業能力。

截至5月底,我區已培訓城鄉勞動力67074人次。其中,就業技能培訓29329人次,崗位技能提升培訓10244人次,創業培訓6495人次,精準脫貧職業技能培訓21331人次。(記者 馬照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