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大學生雙創實戰營銷大賽落幕

2019-06-24 11:49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3日,“正大杯”2019湖北省大學生雙創實戰營銷大賽總決賽在華中農業大學舉行。

比賽分為“青春爭奪賽”和“冠軍爭霸賽”兩部分,16個團隊通過創意短片介紹、PPT展示和現場答辯展示團隊成果。大賽組委會特邀投資專家、企業高管、高校教授擔任評委,50位大眾評審現場投票。

來自武漢工程大學的IBES團隊斬獲總決賽金獎,華中農業大學正蝦正米隊、長江大學LLR情書隊和武昌首義學院青春進行時隊獲銀獎,武漢輕工大學揚帆起航隊、湖北文理學院佩琦隊等6支隊伍獲銅獎。金、銀、銅獲獎團隊分獲1萬元、5000元、2500元創業基金獎勵。

據悉,該賽由團省委、省發改委、省經信廳、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人社廳等單位主辦,在我省已舉辦四屆。本屆大賽吸引31所高校參賽,220余支隊伍提交了初賽商業策劃書。(記者彭小萍、通訊員陳思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