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2019-06-24 12: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魯塞爾6月23日電(記者 潘革平)中國駐比利時使館23日舉辦使館開放日活動,為即將赴華參加夏令營的比利時中學生舉辦行前培訓,為他們安排中國文化演示和體驗活動。

當天,即將赴華參加“漢語橋-中學生夏令營”的比利時學生、帶隊教師及部分學生家長約260人,會聚在中國駐比利時使館,參加茶藝、書法、剪紙、中國結和紙盤畫製作等現場體驗活動,並通過觀看文化短片、現場繪畫演示、漢服表演和古箏演奏等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借用兩幅漫畫為學生講解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倡議等重要理念。他説,真誠歡迎比利時民眾到中國走走看看,近距離感受中國、了解中國,為中比關係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漢語橋-中學生夏令營”是由國家漢辦/孔子學院總部每年暑期舉辦的面向外國在讀中學生的中國語言文化體驗項目,旨在增進中外青少年學生交流,加深各國中學生對中國語言文化的了解和親身體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