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中俄合建首座跨境公路大橋預計12月底交工驗收

2019-06-25 20: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 魏玉坤)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吳春耕在25日舉行的國新辦發佈會上説,中俄合建的首座跨境公路大橋--黑河到布拉戈維申斯克黑龍江(阿穆爾河)大橋預計今年12月底交工驗收。

吳春耕説,黑河到布拉戈維申斯克黑龍江(阿穆爾河)大橋,是中俄合建的首座跨境公路大橋,也是我國“一帶一路”倡議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框架下,推動交通基礎設施等領域務實合作的重要內容。這座大橋建成後,將形成一條新的國際公路通道,實現中俄地方城市之間互聯互通。

據了解,該橋起點位於中國黑龍江省黑河市長髮屯,終點位於俄羅斯阿穆爾州布拉戈維申斯克市卡尼庫爾幹村,全長1284米、寬14.5米,主航道跨徑147米。路線全長19.9公里,中方6.5公里、俄方13.4公里,標準為二級公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