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夏季達沃斯聚焦全球化新時代的成功之道

2019-06-25 20: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 劉紅霞、于也童)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新領軍者年會定於7月1日至3日在大連舉辦。圍繞“領導力4.0:全球化新時代的成功之道”,中國將與各方眾智激蕩,共享解決方案。

世界經濟論壇大中華區首席代表艾德維25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説,當前全球不穩定不確定因素增多,世界各方期待傾聽中國聲音,期待與中國深入對話。

他表示,全球化是世界大勢,不可逆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900余名政、商、學、媒體界代表將齊聚大連,其中70%的代表來自中國以外,這本身就説明了各方對全球化的認同、對中國的認可。

據介紹,本屆論壇下設“實現技術領導力”“保持經濟領導力”“提升負責任領導力”“培育靈活行業領導力”等四個分議題。

“我們將匯聚世界頂尖創新者,共同制定富有創意的解決方案和獨具特色的合作關係,攜手應對人類社會面臨的共同挑戰。”艾德維説,論壇期間將召開約200場會議和研討會,並將發佈一系列研究報告和聲明。

大連市副市長靳國衛表示,這是大連第七次承辦夏季達沃斯論壇,將把綠色、創新等理念融入辦會的各個細節,搭好平臺載體、做好服務保障,確保辦成一屆精彩難忘、圓滿成功的國際盛會。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司巡視員李斌表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中國與世界經濟論壇合作40週年。期待與會各方通過本屆論壇充分交流前沿觀點,更好把握全球化新時代的成功之道,為推進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和增進世界福祉提供強大動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