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軍運會最大新建場館向社會開放體驗

2019-07-02 07: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7月1日電(記者 馮國棟)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最大新建場館——位於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的五環體育中心,7月1日舉行場館開放體驗活動。當天,近千名群眾來到五環體育中心“嘗鮮”。

1日下午,在五環體育中心的訓練場,眾多乒乓球愛好者在此展開比賽;在足球訓練場,一場足球表演賽吸引了數百名觀眾觀看;在游泳館,眾多游泳愛好者在恒溫泳池中游泳體驗。

當天,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還在五環體育中心召開“迎軍運誓師大會”。2400余名建設者、志願者莊嚴表態,全力以赴展開軍運會籌備工作的“最後衝刺”。

武漢臨空港經開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東西湖區人民政府區長彭濤説,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田徑、乒乓球、水上救生三項重要賽事活動將在五環體育中心舉行。目前,體育中心“一場兩館”(3萬座體育場、1萬座體育館和8000座游泳館)已建成,並先後開展了中超足球聯賽、水上救生測試賽等賽事。

線路保障方面,五環體育中心周邊主幹道景觀綠化得到提升,新的景觀帶已成型。圍繞軍運會,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去年至今新增、提升綠地景觀面積達1200萬平方米。

據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文體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軍運會賽事結束後,五環體育中心將成為具備體育比賽、全民健身、體育公園等功能的城市綜合體育活動中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