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銀行原副行長王安華被“雙開”

2019-07-03 15: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7月3日電(記者 高楠)記者3日從吉林省紀委監委了解到,日前,經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紀委監委對吉林銀行原黨委委員、副行長王安華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王安華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違規借用企業車輛;違反組織紀律,違規為他人安排工作;違反廉潔紀律,搞權色和錢色交易、違規參與營利性活動、接受管理服務對象旅遊安排。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吉林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吉林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安華開除黨籍處分;由吉林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