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
立即整治糾正滿洲裏口岸問題

2019-07-06 17:30 來源: 新京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7月6日消息,日前,國務院“互聯網+督查”曝光臺發佈通報,指出滿洲裏口岸部分單位和企業亂收費亂漲價抵消減稅降費效果問題。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對此作出批示。

布小林在批示中要求自治區發改委、口岸辦和滿洲裏市政府立即整治和糾正。布小林強調,黨中央、國務院對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三令五申,現在依然存在這麼突出的問題,必須引起高度重視。自治區發改委、財政廳、口岸辦和各盟市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舉一反三,全面排查、清理和整治各種亂收費、亂漲價等問題,把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對企業和群眾反映問題視而不見、查而不處的,對監管缺位、不作為、慢作為的,要依法依規嚴肅問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