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爾濱鐵路局:滿洲裏口岸違規收費涉事企業裝卸業務被停

2019-07-06 19:34 來源: 新京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即日起停止違反承包裝卸業務合同約定的萬利通國際物流公司、晉西龍貨代公司在該車站貨場的裝卸業務,並立即向政府市場監管部門報告,對兩家公司涉嫌違規收費進行調查處罰。

7月5日,央視新聞頻道播出黑龍江省滿洲裏口岸“企業承包鐵路裝卸業務、涉嫌亂收費”新聞後,滿洲裏火車站的上級單位哈爾濱鐵路局集團公司高度重視,迅速派出工作組進駐該站,對相關情況進行全面調查。

哈爾濱鐵路局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已責成滿洲裏火車站,從即日起停止違反承包裝卸業務合同約定的萬利通國際物流公司、晉西龍貨代公司在該車站貨場的裝卸業務,並立即向政府市場監管部門報告,對兩家公司涉嫌違規收費進行調查處罰。為保證滿洲裏口岸站正常運輸,該站已組織鐵路人員承擔貨場裝卸業務,目前口岸運輸秩序保持正常。哈爾濱鐵路局集團公司誠懇接受新聞媒體和社會監督,將對此事一查到底、嚴肅處理,確保國家減稅降費政策落實到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