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61個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問題完成整治

2019-07-08 10:36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甘肅省生態環境廳對全省地表型飲用水水源地存在問題整改進展情況進行公告,請社會各界監督。截至6月28日,我省縣級地表水型飲用水水源地清單內101個環境問題已整治完成61個,完成率60.3%;清單外10個環境問題已整治完成7個,完成率70%;總完成率61.3%。

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根據生態環境部辦公廳《關於通報2018年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有關情況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函》(環辦執法函〔2019〕212號)和甘肅省生態環境廳《關於印發〈甘肅省2019年飲用水水源地環境保護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的通知》(甘環函〔2019〕95號)要求,今年全省重點推進縣級地表水型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問題整治。現將具體情況進行公告,請社會各界監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