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三度”招商引來龍頭企業搶灘登陸

2019-07-08 16: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7月8日電(記者 張新新)加大力度、聚焦精度、提升溫度,“三度”招商讓越來越多的龍頭企業選擇落地甘肅,也讓甘肅招商引資穩定向好。1至4月,甘肅全省共實施招商引資項目907個,到位資金579.53億元,同比增長9.46%。

7月3日,作為第25屆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簽約項目,新希望集團與蘭州新區簽訂了百萬頭生豬全産業鏈項目框架協議,該項目總投資額達32億元。項目建成後可年出欄生豬200萬頭,年産專業化豬飼料30萬噸。

這已不是新希望集團第一次在甘肅投資。今年3月13日,新希望集團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與甘肅省靖遠縣簽署協議,建設年出欄30萬頭生豬種養一體化生態産業園區和20萬頭生豬養殖産業扶貧項目,總投資9.5億元。

隨著“三度”招商的推行,甘肅營商環境持續改善,越來越多像新希望集團這樣的龍頭企業搶灘登陸。7月4日,蘭洽會上蘭州市重點項目簽約,所簽項目中涉及世界500強、中國500強、民營企業500強等“三個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的投資達到32個。

據了解,為加快招商引資項目的實施,甘肅專門設立了招商引資項目代辦服務中心,為重大招商引資項目提供個性化、全程式、保姆式服務。甘肅還設立了投訴服務熱線、投訴網站,及時受理投訴事項,對企業投訴的問題及時給予書面答覆並督促落實。

甘肅省經濟合作局局長陳鋒彥表示,就是要通過持續改進作風、強化服務不斷提升招商引資的溫度,讓企業家能找到家的溫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