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敦當、二車PPP
公路項目簽約 總投資近200億元

2019-07-10 09: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7月10日電(記者 李傑)作為甘肅省西出青海、東連寧夏重要出省通道的柳格國高G3011敦煌至當金山口公路、G341線環縣(二十里溝口)至車路崾峴公路PPP項目近日簽約落地,總投資近200億元。

據了解,柳格國高G3011敦煌至當金山口公路是我國內地和新疆進入青海格爾木和西藏拉薩的便捷運輸通道,是甘肅省重要的旅遊路和省際出口路,路線全長194.07公里,全線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總投資119.56億元。

G341線環縣(二十里溝口)至車路崾峴公路位於六盤山集中連片特困地區,是甘肅省慶陽市煤炭石油運輸及省際出境通道,全長102.963公里,主線採用雙向四車道一級公路標準建設,總投資77.6億元。

本次簽約的敦當、二車公路PPP項目是甘肅省落地的第二批省級PPP公路項目。“敦當、二車公路PPP項目的規範化推進、簽約落地,將為甘肅省交通基礎設施推廣應用PPP建設模式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同時,還能促進大敦煌旅遊圈的構建,支持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甘肅省公路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建勳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