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鄭州鐵路10日起運營新旅客列車運行圖

2019-07-10 18: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7月10日電(記者 孫清清)記者從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7月10日零時起,該集團公司啟用第三季度旅客列車運行圖,採取調圖、提速、擴充席位等方案,最大限度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據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調整的旅客列車運行圖與全國鐵路運行圖同步調整,也是鐵路部門實施客運提質計劃、貨運增量行動、復興號品牌戰略的重要舉措,對服務旅客便捷化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了解,此次調圖,該集團公司在直通旅客列車方面調整較大,新增直通旅客列車7對;延長運行區段8對;變更運行區段6.5對;啟用復興號重聯列車3對;提升列車等級2對。同時,新增武漢至青島北G4252/3、G4254/1次和鄭州至焦作C2997/8次高峰線列車2對;高峰線調整列車運行區段1對,鄭州東至靈寶西G9207/8次改為鄭州東至洛陽龍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