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

2019-07-11 23: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上強調
中央政法機關黨的建設要走在前作表率
切實做到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1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力推動中央政法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切實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努力建設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勇於擔當、樂於奉獻、秉公用權、紀律嚴明的模範機關,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郭聲琨指出,中央政法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講政治是第一要求。要把帶頭做到“兩個維護”作為加強中央政法機關黨的建設的首要任務,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大力加強對黨忠誠教育,以堅強的黨性、強烈的擔當抓好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以敢於鬥爭、善於鬥爭的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決查處害群之馬,以風清氣正的生態、幹事創業的狀態、嚴格執法公正司法的常態取信於民。要鍛造堅強有力的基層黨組織,推動黨建和政法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進。要全面落實黨建責任制,做到以上率下、以機關帶系統,帶動政法系統黨建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