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推介150條夏季鄉村休閒旅遊精品線路

2019-07-12 09:16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農業農村部在黑龍江省伊春市舉辦2019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夏季)推介活動,重點推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夏季精品旅遊線路150條、景點496個。這是農業農村部鄉村休閒旅遊“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系列推介活動中的夏季主題活動,春夏兩季共計推介線路210條、景點677個。

近年來,各地加快實施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精品工程,涌現出一批美麗休閒鄉村、鄉村旅遊重點村和精品線路,很多鄉村和線路具有歷史悠久、文化厚重、氣候涼爽、生態特色、交通快捷等特點。農業農村部按照《國務院關於促進鄉村産業振興的指導意見》要求,引導建設一批設施完備、功能多樣的休閒觀光園區、鄉村民宿、森林人家和康養基地,舉辦形式各樣、異彩紛呈的四季推介活動加以推介。此次夏季推介活動首次將休閒牧業一併推介,大力宣傳推介休閒觀光牧場,邀請行業投資商、運營商,搭建投資合作交流平臺,對接活動發佈精品景點線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