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孵化器創新發展峰會在大連舉辦

2019-07-14 09:28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5日下午,中國孵化器創新發展峰會在大連舉行。此次峰會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遼寧省科技廳、大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來自全國的200家眾創空間和孵化器代表及有關企業、投資機構、知名專家學者等600余人參會。大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志宏、遼寧省科技廳副廳長王學來出席峰會並致辭,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作《牢記使命、砥礪前行,全力推動“雙創”高質量發展》的主題報告。

會上,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大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志宏、遼寧省科技廳副廳長王學來、吉林省科技廳副廳長劉多、福建省科技廳副廳長周世舉的見證下,大連市創新創業創投服務中心與上海市科技創業中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美國Founder Space孵化器創始人史帝夫·霍夫曼,以色列Trendlines孵化器CEO巴拉克·辛格,小米穀倉學院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郭劍飛,上海楊浦創業中心總經理謝吉華,北京長城企業戰略研究所總經理武文生,韻網創始人顏振軍圍繞高成長企業的孕育發展、孵化器創新發展等內容分別進行了精彩的演講。

由韻網(北京)科技、寧波新材料聯合研究院等全國15家新材料領域孵化機構發起的全國“新材料産業孵化共同體”,在本次峰會上正式啟動成立,併發布《全國新材料産業孵化共同體倡議書》,積極倡導相關行業致力於對接各方需求,整合行業資源,構建共生共享共贏的産業孵化生態格局。

峰會還舉行了高成長企業圓桌交流,6位企業家分享創新創業故事,精彩紛呈。

此外,7月6日上午組織近100位行業代表分組召開了孵化器發展座談會,共商孵化器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