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再添21家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

2018-12-05 09:3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再添21家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
為科技企業成長營造良好環境

海南日報記者12月4日從省科技廳獲悉,我省省級科技創新創業孵化服務機構又添新軍。其中,省科技廳2018年認定通過了海南數據谷、江東電子商務産業園、海南西部創新創業産業園、“天涯創客”科技孵化器4家孵化器為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通過海口市科技創新服務中心創業孵化基地、海創公社眾創空間、互聯網創業孵化工廠、儋州市科技大市場眾創空間、定安電子商務創業園等17家眾創空間為省級眾創空間。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7家省級科技創新創業孵化服務機構,其中國家大學科技園2家、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9家、省級眾創空間26家。這些省級科技創新創業孵化服務機構將從硬體和軟體等方面,為海南科技型企業營造良好的成長環境。(記者 王玉潔 特約記者 鐘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