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開幕

2019-07-28 07:3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27日在陜西西安拉開帷幕。本屆書博會共有超過1200家展商報名參展,總展位數3245個,零售出版物品20多萬種,圖書館館配超12萬種,總碼洋近5000萬元,展覽期間將舉辦502場活動,展覽規模創歷年之最。

博覽會由國家新聞出版署、陜西省人民政府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以“禮讚新中國 書香新絲路”為主題,展期4天,預計吸引全國4萬多名專業觀眾參加盛會。博覽會不設門票,市民讀者“零門檻”入場。同時,各參展單位已向陜西省各公共圖書館、農家書屋等捐贈價值1800余萬元的圖書,捐贈總額為歷屆之最。在展陳設計方面,博覽會專門設置了絲綢之路展區,集中展示“一帶一路”沿線34個國家的進口圖書、進口音像製品等商品。(記者 張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