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第三四批援青幹部人才順利輪換

2019-08-04 08:11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本市選派的38名第四批援青幹部人才進青履職,第三批援青幹部人才在完成工作交接後順利返京。

7月30日上午,青海省第三、第四批援青幹部人才輪換交接大會召開。隨後,玉樹州召開北京援青幹部人才歡迎歡送大會。據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介紹,第四批援青幹部人才共38人,其中包括10名醫療教育領域的專業技術人才,他們都是市委嚴格按照中央組織部的要求和受援地需要,經過層層把關、優中選優確定的,普遍經過較長時間的崗位歷練,綜合素質較高,專業能力較強,符合援青工作的要求。市委組織部在行前專門組織了集中培訓,為幹部人才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準備。

據介紹,自對口支援青海玉樹以來,北京市先後派出了三批142名援青幹部人才投身玉樹各項事業,在産業發展、項目建設、民生改善、民族團結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為玉樹災後重建和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2016年以來,第三批援青幹部人才圍繞“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全力推進“北京援建”深入牧區、深入醫院、深入學校、深入人心,先後實施各類項目165個,幫助玉樹完成81個貧困村退出、8.6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脫貧任務。2018年底,玉樹州一市五縣中的玉樹市和稱多縣順利通過省級脫貧驗收。(記者 武紅利 孫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