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日均發行超58萬 全國ETC用戶累計突破1億人

2019-08-07 08:06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交通運輸部獲悉:自國務院辦公廳印發《深化收費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實施方案》以來,交通運輸部迅速行動,部省聯動奮力起跑,各項工作取得積極進展,截至8月2日,全國ETC用戶累計突破1億人。

今年5月份,國辦印發《實施方案》,提出進一步深化收費公路制度改革,加快取消全國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實現不停車快捷收費。要求按照“遠近結合、統籌謀劃,科學設計、有序推進,安全穩定、提效降費”的原則,明確技術路線,加快工程建設,力爭2019年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國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

為落實《實施方案》,交通運輸行業ETC發行各單位,不斷拓寬ETC發行服務渠道、推動ETC便捷免費安裝、落實ETC車輛不少於5%的高速公路通行費優惠,不斷提升服務水平,便捷高速公路通行,讓人民群眾共享高速公路發展成果。據悉,當前ETC日均發行已突破58萬。(記者 齊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