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
舉辦圖片展慶祝中馬建交45週年

2019-08-07 20: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吉隆坡8月7日電(記者 林昊 王大瑋)由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主辦的“砥礪前行·共享繁榮”——中馬建交45週年主題圖片展7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開幕。中馬兩國官員及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開幕儀式。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圖片展為期3天,共展出100余幅歷史圖片,展現了45年來中馬兩國關係不斷發展和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馬來西亞對華特使陳國偉在開幕儀式上致辭説,無論國際局勢如何變幻,馬來西亞政府和人民都堅持和中國友好交流、共享繁榮。馬中友好是馬來西亞民眾的共識。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表示,建交45年來,中馬兩國各領域合作碩果纍纍,特別是兩國間務實經貿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這次圖片展呈現了中馬務實合作的矚目成就,展示了在馬中企擔當社會責任、助力中馬友誼的風采。

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會長張敏表示,在馬中資企業一貫秉承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精神,分享最新科技成果,助力中馬友好交流與合作,始終發揮著兩國經貿交流的橋梁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