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打造百家小微企業示範園

2019-08-12 09:1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西打造百家小微企業示範園
支持千家中小企業“上雲”

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力爭到2021年培育100家産業特色鮮明的小微企業示範園,建立自治區、市、縣三級聯動協同推進機制,實施“千家企業上雲行動”。

我區將堅持政府引導和市場化運作相結合,鼓勵各類投資主體在工業集聚區內採用“園中園”方式建設和運營小微企業示範園,優先引導低消耗、高附加值、高成長性的創新型、科技型小微企業入駐。

在政策支持方面,自治區將統籌現有相關專項資金,優先支持小微企業示範園建設,對小微企業示範園環保設施建設給予一定財政補助,對符合條件的園區標準廠房建設項目按現有政策給予財政補助,鼓勵有條件的園區對入駐企業免租金3年,將小微企業示範園打造成為創業創新項目産業化的成長平臺、小微企業發展的集聚空間。

同時,我區將加快建設工業雲服務平臺,從2019年開始,實施“千家企業上雲行動”,支持中小企業開展數字化改造。自治區財政將通過統籌專項資金,支持中小企業基礎設施、平臺系統、業務應用“上雲”,鼓勵雲平臺服務商採取優惠折扣等形式推動企業“上雲”,支持運營商加快網絡基礎設施建設,提升網絡服務能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