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互認

2019-08-16 09:3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15日,記者從河南省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委員會辦公室了解到,為抓緊整改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多、不互認、收費高的問題,我省將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互認和降費,行動遲緩和落實不到位的將予以通報批評。

推進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互認和降費,是減輕企業負擔、優化營商環境、提升資源配置效率的具體措施。根據我省部署,依據電子認證服務機構實際工作量,各平臺要按照明確的時間節點完成互認工作。

具體來説,使用華測電子認證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數字認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電子商務安全證書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數字證書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要于2019年9月底前實現同一電子認證服務機構發放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含簽章)互認;使用河南省信息化發展有限公司數字證書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要于2019年11月底前實現互認。

河南省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委員會辦公室要求,各地各單位要以目前省轄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最低收費標準為參照,自8月15日起,接入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的數字證書收費要降至全省最低收費標準以下,且不得重復辦理和收費,不得收取異地用戶開通費、變更名稱費等費用。各級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負責通知、督促和推進有關電子認證服務機構按上述要求實施降費,並對電子認證服務機構降費實施情況進行監督。(記者 譚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