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
大洋洲推廣活動首站啟動

2019-08-22 07: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8月21日電(李惠子)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廣活動21日在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拉開帷幕。活動以旅遊推介、對接洽談、展臺展示、文藝表演等豐富多樣的形式,向當地旅遊業者展示中國旅遊與文化的亮點。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局長李亞瑩在推介會上致辭説,中新兩國不僅旅遊資源豐富,更互為重要的旅遊客源國與旅遊目的地。2019年為“中新旅遊年”,兩國旅遊部長實現互訪,兩國政府和旅遊業界舉辦了“中新旅遊年”開幕式、“中國旅遊文化周”等活動,9月和11月還將在西安和廣州分別舉辦“千名新西蘭遊客倣唐入城儀式”與“中新旅遊年”閉幕式等,以進一步挖掘合作潛力,為兩國遊客帶來更多便利與選擇。

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説,兩國旅遊合作不斷深化,尤其是2019“中新旅遊年”系列活動的舉行,為增進兩國經濟及人文交流起到了積極作用。旅遊還帶動並促進了中新人文交流及商貿、經濟、科技、農業及畜牧業的合作交流與發展。

克賴斯特徹奇市副市長安德魯·特納表示,旅遊業是克賴斯特徹奇、坎特伯雷大區乃至整個新西蘭經濟增長的重要組成部分。相信克賴斯特徹奇近年來旅遊業的蓬勃發展與基礎設施的改善,能夠為各國遊客帶來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

在推介會開始前,中新兩國旅遊業從業者約150人在克賴斯特徹奇市政廳進行了業界交流。

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廣活動將於21日至29日在新西蘭、斐濟、澳大利亞三國的5個城市舉辦。新西蘭的推廣活動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主辦,惠靈頓中國文化中心和新西蘭中國旅行社承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