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系統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業務培訓班在京舉行

2019-08-22 09:43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1日,農業農村部系統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業務培訓班在北京開班,開班式上傳達了李克強總理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安排下半年農業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工作。

培訓班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要求,牢記初心使命,進一步增強做好農業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持問題導向,不斷夯實工作基礎,堅持目標導向,以紮實的作風推動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各項工作落實,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以保安全護穩定的實際成效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培訓班強調,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重要決策部署和部黨組工作要求,圍繞“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堅持把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擺在重要位置,著力確保部系統安全穩定、遏制安全生産事故、提升支撐保障能力、做好應急值守工作。

部機關各司局、派出機構、直屬各單位安全生産和應急管理有關負責同志共150多人參加培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