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能源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魯當柱被雙開

2019-08-24 12: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24日電(記者 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獲悉,內蒙古能源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魯當柱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其違紀違法所得被收繳,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經查,魯當柱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國有企業領導人員,理想信念喪失,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對抗組織審查,參加迷信活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超標準使用辦公用房,違規收受他人禮品、禮金;利用職務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提供幫助並收受財物;違規從事營利性活動,在任職企業的同類經營企業中投資入股;對黨紀國法置若罔聞,為所欲為,權力觀、政績觀扭曲,不正確履職,損害國有企業資産權益;生活腐化墮落。

魯當柱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挪用公款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極其嚴重,影響極其惡劣,應予嚴肅處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