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首條“紅色+”複合旅遊線路發佈

2019-08-27 09:10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拉薩—魯朗—波密—巴松錯
我區首條“紅色+”複合旅遊線路發佈

近日,自治區旅遊發展廳在林芝市波密縣發佈了全區首條“紅色+”複合旅遊線路。

據悉,自治區旅遊發展廳將拉薩和林芝兩地眾多的紅色景點(拉薩譚冠三紀念園、波密縣扎木中心縣委紅樓、通麥川藏線+英雄紀念碑等)結成“紅色旅遊聯盟”,推出了拉薩—魯朗—波密—巴松錯的精品紅色旅遊線路,同時串聯沿線生態遊、鄉村遊,進一步豐富了我區旅遊業態。

自治區旅遊發展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波密縣要進一步依託“藏王故里、冰川之鄉”等資源優勢,深挖旅遊資源潛力,將特色生態旅遊、鄉村旅遊和紅色文化有效結合,開發多種形式的紅色旅遊線路;做好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隊伍建設,推動波密紅色旅遊高質量發展;要在家庭旅館的基礎上,鼓勵發展精品民宿,打造田園綜合體,進一步提升旅遊接待能力。(記者 王珊 史金茹 張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