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安全生産重點工作

2019-08-17 10:23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5日下午,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自治區安全生産委員會常務副主任羅布頓珠主持召開自治區安全生産委員會專題會議,通報2018年度省級政府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情況,安排部署當前全區安全生産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發展決不能以犧牲安全為代價的紅線意識,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壓實安全生産責任,嚴格預防治理措施,經過全區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實現各類安全生産事故起數、死亡人數、受傷人數、經濟損失“四下降”,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2018年被國務院安全生産委員會評定為優秀。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對照查找安全生産工作存在的薄弱環節,對標國務院安全生産委員會通報要求,不斷強化安全生産事前預防、綜合治理、基礎建設、宣傳教育工作,提高全區安全生産管理水平。要把安全生産工作擺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正確處理安全和發展的關係,堅持底線思維,緊緊圍繞“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工作主線,增強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嚴格落實責任措施,注重源頭治理和有效防範並重,堅決堵塞漏洞、消除隱患,瞄準安全生産細節處、關鍵處,把工作做實做細,以安全穩定的生産環境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記者 鄭璐 實習生 王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