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82名獲中國政府獎學金的肯尼亞學生即將赴華留學

2019-08-28 07: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內羅畢8月27日電(記者 楊臻)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27日為獲得2019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的182名肯尼亞留學生舉辦送行儀式。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公使銜參讚趙希源致辭説,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70年來,中國努力發展科技教育,有力推動了社會經濟發展。為踐行“一帶一路”倡議,中國正與肯尼亞等國在各領域密切合作。中國自1982年起向肯尼亞留學生提供中國政府獎學金。目前,超過2400名肯尼亞學生通過各種形式在華留學。

肯尼亞外交部副部長阿莫洛感謝中國政府對肯尼亞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他表示,希望肯尼亞學生在中國勤奮學習,遵紀守法,做兩國友好交往的民間大使,未來為肯尼亞的建設發展作貢獻。

肯尼亞學生代表卡文斯表示,他們非常期待在中國學習深造,將珍惜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