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助力孟加拉國新能源項目建設

2019-08-31 14: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卡8月31日電(記者 劉春濤)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所屬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中機公司)與孟加拉國西北電力公司,日前在孟首都達卡簽署新能源電站項目諒解備忘錄。

孟加拉國總理能源電力顧問陶菲克、孟加拉國電力、能源與礦産資源部國務部長哈米德,以及中國駐孟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讚劉振華等出席備忘錄簽署儀式。

根據備忘錄,兩家公司未來將各出資50%,以PPP方式(公私合營方式)聯合投資孟加拉國太陽能、風能電站等新能源項目。

兩家公司表示,近期雙方將積極促成首批三個、裝機容量共計約25萬千瓦的可再生能源電站項目落地,推動孟加拉國綠色能源建設和應用,為當地樹立環境友好型項目典範。

中機公司董事長阮光表示,中機公司將繼續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不斷深化與孟加拉國企業的合作,共同投資、建設、運營電力等基礎設施項目,造福當地社會和人民。

中機公司成立於1950年,是中國第一批“走出去”企業之一,在孟加拉國開展國際化經營已逾30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