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繼續對邊銷茶銷售免徵增值稅

2019-09-02 15: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2日電(孫現富、申鋮)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2日聯合發佈公告稱,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繼續對邊銷茶生産企業銷售自産的邊銷茶及經銷企業銷售的邊銷茶免徵增值稅。

根據公告,邊銷茶是指以黑毛茶、老青茶、紅茶末、綠茶為主要原料,經過發酵、蒸制、加壓或者壓碎、炒制,專門銷往邊疆少數民族地區的緊壓茶、方包茶(馬茶)。

據了解,兩部門此前明確,對邊銷茶銷售免徵增值稅的政策執行到去年年底。兩部門表示,在此次公告發佈之前已徵的按上述規定應予免徵的增值稅稅款,可抵減納稅人以後月份應繳納的增值稅稅款或予以退還。已向購買方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應將專用發票追回後方可辦理免稅。無法追回專用發票的,不予免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