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印發《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的通知

2019-09-04 08:5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印發《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的通知
發改辦法規〔2019〕876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牽頭部門:

為貫徹國務院領導指示精神,落實《國務院辦公廳轉發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指導意見的通知》(國辦函〔2019〕41號)要求,總結推廣各地在開展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中的典型經驗和創新做法,我們研究選取了部分地方在推進數字證書兼容互認、優化交易服務、創新監管機制、加強公共資源交易領域信用體系建設等方面的典型做法案例,梳理形成了《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現印發你們,供學習借鑒。

請結合本地區實際,相互交流借鑒,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加大政策落實力度,促進公共資源交易市場健康有序發展。我委將密切跟蹤各地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工作進展,及時總結推廣好的經驗做法。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2019年8月2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