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召開2019年巡視動員部署暨警示教育大會

2019-09-06 09:22 來源: 中醫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召開2019年巡視動員部署暨警示教育大會。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余艷紅出席並講話,駐委紀檢監察組副局級監察員李長先通報了衛生健康系統違紀違法典型案例,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張為佳通報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黨員領導幹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並傳達了孟祥鋒同志在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警示教育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局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副局長閆樹江宣佈了巡視組成員名單和巡視任務安排。局長于文明,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志勇出席會議。

余艷紅強調,要以本次警示教育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局直屬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強化責任擔當,以嚴的態度、嚴的要求、嚴的舉措確保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落實到位。

余艷紅指出,局黨組新班子組建以來,高度重視巡視工作,強化落實主體責任,2018年局黨組巡視工作取得積極成效,政治巡視不斷深化,制度體系不斷完善,問題整改不斷深入。強調要強化政治責任和政治擔當,高質量完成好局黨組2019年巡視工作,狠抓政治巡視要求落實,增強政治監督實效;狠抓工作統籌謀劃,提高巡視監督全覆蓋質量;狠抓問題整改,推動落實巡視整改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

余艷紅要求,要按照中央關於推動巡視高質量發展的部署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隊伍建設成果為保障,以健全的制度鞏固巡視工作,持續深化新時代局黨組巡視,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作出應有貢獻,為實施中醫藥事業傳承創新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局黨組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及辦公室成員,局黨組巡視組成員,局機關各支部書記、紀檢委員,局直屬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紀委書記(紀檢委員),中國中醫科學院領導班子成員等50余人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