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徐鹽鐵路接觸網送電成功將進入聯調聯試階段

2019-09-06 16: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6日電(記者 齊中熙)記者從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由中鐵電氣化局一公司承建的徐鹽鐵路接觸網6日送電成功,為下一步的全線熱滑和聯調聯試提供了必要條件。

中鐵電氣化局徐鹽項目部經理李拓介紹,新建徐鹽鐵路全長約314公里,設計時速250公里,是江蘇腹地最重要的鐵路大動脈之一。中鐵電氣化局承擔了徐鹽接觸網、電力、牽引變電、四電房屋、防災5個專業的工程施工任務。

李拓表示,為打造智慧工程,項目部以AR輔助施工、運用“一桿一檔”信息系統、使用智慧監控系統等,實現了施工作業中的實時監控以及信息傳達,及時排除安全隱患,極大降低了施工安全風險。

徐鹽鐵路開通後,從徐州到鹽城只要一個半小時,蘇北地區將實現高鐵互通,通往南京、上海等城市的時間也將大幅縮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