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國際鐵路港全面展開中亞進口肉類業務

2019-09-07 0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9月7日電(記者 李力可)記者7日從成都國際鐵路港管委會獲悉,6日,“24分體”哈薩克斯坦牛肉運抵成都國際鐵路港,標誌著中亞進口肉類業務在成都國際鐵路港全面展開。

據了解,該批次哈薩克斯坦進口牛肉,按照“24分體”標準工藝進行分割,經受了營養成分、細菌等檢驗檢疫過程。

所謂“24分體”,是指根據中國肉類進口標準工藝,對全牛的24個部位進行分解,使整牛具備最大經濟價值。承運企業成都海韻達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公司計劃每月從哈薩克斯坦進口400噸到500噸牛肉,以滿足國內市場需求。

據悉,哈薩克斯坦牛肉於今年7月獲准進口我國。成都國際鐵路港管委會對外聯絡部部長曾怡介紹,成都國際鐵路港將進一步擴大對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地肉類商品的進口,提供全程供應鏈服務,滿足西部地區進口肉類市場需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