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關於表彰全國優秀教師和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的決定

2019-09-09 10:04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關於表彰全國優秀教師和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的決定
教人〔2019〕15號

近年來,全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教育大會、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和學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座談會精神,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教書育人,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為表彰他們的傑出貢獻,大力弘揚尊師重教的良好社會風尚,進一步增強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榮譽感、責任感,推動形成優秀人才爭相從教、教師人人盡展其才、好老師不斷涌現的良好局面,促進教育事業科學發展,教育部決定授予于立君等1432名同志“全國優秀教師”稱號,授予陳姍等158名同志“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稱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為新的起點,積極進取、奮發有為,充分發揮引領示範作用,在新時代教育改革發展事業中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為榜樣,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模範履行崗位職責,學為人師,行為世范,為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建設教育強國、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附件:1.全國優秀教師名單

      2.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名單

教 育 部
2019年9月4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