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8月我國經濟總體平穩 穩中有進

2019-09-16 19:30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國務院新聞辦今天舉行的發佈會上,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表示,8月份我國國民經濟保持了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發展態勢。

從投資看,1-8月份,全國固定資産投資同比增長5.5%,其中,基礎設施投資增長4.2%,比1-7月份加快0.4個百分點,高技術産業、高技術製造業和高技術服務業投資較快增長。

從工業看,8月份,全國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4.4%,高技術製造業增加值增長6.1%,比規模以上工業快1.7個百分點。

從消費看,8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7.5%,全國網上零售額同比增長16.8%,增速與1-7月持平。

此外,1-8月份,全國城鎮新增就業984萬人,完成全年計劃的89.5%,就業形勢總體穩定。

08.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