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部門印發《關於支持建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的實施方案》

2019-09-17 08:5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印發《關於支持建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的實施方案》的通知
發改地區〔2019〕1482號

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

經國務院同意,現將《關於支持建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的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印發給你們,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建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改革創新、先行先試,堅持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對標國際最高標準,以高水平開放推動國際醫療旅遊和高端醫療服務發展,打造海南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的重要支撐平臺。

二、海南省人民政府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機制,落實工作責任,加強有效監管,推進落實本《方案》明確的各項目標任務,重大問題及時按程序向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報告,重大事項按程序報批。

三、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要加強指導,主動服務,進一步細化相關政策措施並推動貫徹落實。

四、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會同有關部門加強對《方案》實施情況跟蹤了解和督促檢查,適時組織開展實施效果評估。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衛生健康委
國家中醫藥局
國 家 藥 監 局
2019年9月1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