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重慶市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2019-09-17 08:51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2019年重慶市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在璧山區人民廣場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鳴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按照中央網信辦的統一安排,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時間將持續到9月22日。宣傳週期間,市級相關部門將舉辦“網絡安全體驗展”“網絡安全高峰論壇”,以及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系列活動;各區縣將深入學校、商圈、街道、社區,開展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普及網絡安全知識,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提升廣大市民的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努力推動形成全社會高度重視網絡安全、積極維護網絡安全的良好氛圍。

市級相關部門、各區縣黨委網信辦、璧山區有關單位負責人,以及網絡安全行業和企業代表等近1000人參加了啟動儀式。(記者 周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