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屆“一帶一路”熱帶農業
科技合作論壇在海口舉辦

2019-09-18 09:14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第二屆“一帶一路”熱帶農業科技合作論壇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與會專家學者圍繞“一帶一路”熱帶國家農業科技協作創新、熱帶農業資源保護與創新利用、熱帶農業國際技術轉移、休閒觀光與傳統醫藥農業、農業發展與國際貿易、農業農村人力資源合作開發等開展交流與研討。

在本屆論壇上,國際熱帶農業中心-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亞太熱帶農業聯合實驗室揭牌。該聯合實驗室的揭牌,將進一步推動國際熱帶農業中心、國際生物多樣性中心與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在熱帶農業科技領域的深度交流與合作,為中國熱科院構建全球熱帶農業科技創新合作網絡起到積極作用。

此外,中國熱科院與泰國梅州大學、中國熱科院熱帶作物品種資源研究所與泰國梅州大學動物科技學院以及農業生産學院還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

來自31個國家的40位境外學者及近百名援外培訓班學員、國內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和企業界代表共300余人出席論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