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傳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動主題推進活動在廣東舉行

2019-09-18 13:09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9月17日,健康中國行動傳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動主題推進活動在廣東舉行。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余艷紅出席活動並講話,廣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虎致辭。

余艷紅指出,做好傳染病及地方病防控工作,要堅持預防為主,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報告、早處置;要堅持中西醫並重,發揮中醫藥在傳染病防控中的獨特優勢和作用;堅持聯防聯控,落實各方責任,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堅持科技創新,強化科學技術在防控工作中的支撐作用;要堅持廣泛宣傳教育,提高群眾健康素養和防病意識;要堅持社會動員,廣泛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徐建國院士宣讀了《支持預防接種倡議》,號召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和支持預防接種工作。

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農村部、海關總署、國家中醫藥局、國鐵集團、委機關相關司局及直屬聯絡單位有關負責同志,部分省(區、市)衛生健康委疾控處和相關學會協會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傳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動主題推進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