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政商人士呼籲兩國加強經貿合作

2019-09-18 20: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芝加哥9月18日電(記者 汪平 徐靜)美國中國總商會芝加哥分會2019年年會17日在芝加哥舉行,會上中美政商人士呼籲雙方加強經貿合作,為自身發展和人民生活謀利益,實現兩國互利共贏。

美國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主席斯蒂芬·歐倫斯在年會上説,中國在美國的投資對當地就業貢獻很大,以俄亥俄州代頓市為例,由於中國福耀集團在代頓市投資建廠,當地眾多家庭有了就業機會。與此同時,美國在中國的投資也有利於中國經濟。他呼籲美中兩國投入更多時間和精力進行合作,齊心協力共同應對國際挑戰。

美國中國總商會芝加哥分會是代表美中西部地區九個州中資企業的非營利性組織。該分會會長倪頻告訴新華社記者,美國中西部地區政府和企業對中美關係的長期穩定發展寄予很大希望。

三百餘名中美政商界人士參加了此次年會。

據美國中國總商會芝加哥分會統計,2018年中國在美國中西部為當地創造約4.5萬個就業崗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